簡  介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簡  介

  康寶結構化佈線系統有限公司(COMBO CABLING SYSTEM CO,.CTD) 成立於2006年5月,公司位於新北市三重區(先墻宮捷運站附近),專業LED裝飾照明、商辦照明、戶外照明/電工產品批發商、供應商。近來年不斷致力於產品創新與開發,追求環保節能、人性化科技領域需求。 致力於認證研發、製造,品質管理,遵循「努力創新、信用第一、服務品質」的經營理念,以真誠回饋每一個廠商、客戶。
  1.LED光源室內燈具以全新LED技術、更節能省錢、品質更佳更耐用合乎;邁向科技人性化、智能化方向前進;營造多樣浪漫氣氛、不同場景光影效果,兼具可實用及美觀等優點。
  2.LED廣告用光源、燈條及室外燈具戶外照明可以改變環境的外觀,實用藝術性照明燈光和色彩構成動態及靜態的光、聲、色的景觀,更顯示出景觀庭園、建築物地標的精緻化、時裝化,給大自然的點綴。
  3.電料、模組化多媒體面板批發零售插座開關類面板、弱電卡式插座、監控設備、智能開關插座、高性能地/桌插、模組式多媒體面板、感應類等,種類多樣;以迎合現在化生活需求及品味。

   

  經營理念

  康寶秉持[創新,誠信,品質]的理念,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優先,多元化的產品,以滿足顧客需求。

  產品線

  多元化的產品線,一次滿足顧客的需求。 

LED產品:家用照明,商(工)業照明、廣告照明(光源類)、戶外照明、感應光控/紅外線照明...  
電工器材:感應元件、智能化面板、牆裝面板/插座、(卡式)弱電資訊插座...。
     模組式多媒體面板、高性能桌插/地板插座。外型美觀
     美觀,實用,突破傳統,實用性高安裝方便,符合人性化的設計

行銷及駐點業務

  康寶在全省各區皆有經銷據點及服務人員,並幫助客戶進行各種行消活動

 北區:洪有信//孫澤嘉
    鄭喆中//郭俊輝
 中區:李文恭//蔡易達//陳柏芳
 南區:周耕宇//蕭丞弘
# 若對產品有興趣者請先電洽本公司;後續服務由駐點業務接洽協助處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售後服務

  康寶產品提供1~2年的產品保固,新品出貨前會進行品質檢驗,提供最完善的諮詢和售後服務。讓消費者買的安心用的放心。並有專業的人員做技術支援及產品解說服務。

            服務據點

  公 司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32之1號 
      (
統一編號:28065030)
  
電 話:02-29997656     傳 真:02-29992853

客服熱線
Tel : 02-2999-7656
服務時間 : 周一至周五
09:00~18:00
(午休時間:12:00~13:00)

LINE ID: 0928135990
  或點聊天連結